子不语。

「一个很随便的人。」
写追凌。更新超级超级佛。

关于写文的一点废话

今天废话有点多…
现在再回去看自己写的东西总会有一种“为什么我写的很流水还这么多人喜欢”的愧疚…
写追凌的初心是觉得他们可爱又真实,年龄相仿的缘故总觉得可以在身边的同学和故事中看到他们的影子(但是谁都比不上他们可爱哈哈哈),忍不住动笔记下来呀,我写的很多东西都是我身边发生的。
当然我知道我文笔枯燥,套路单一,粉丝数也不能跟太太们比——不过已经十分惊喜了。。二十粉的时候我就高兴得不行,四十粉一高兴干脆搞了个点梗,然后不知不觉五十粉都过了…
虽然学习还是挺紧张的但是还是断断续续在更,也一直在看书,希望自己能写得好一点儿…但是每次看到太太们的文,就觉得自己写得还是很平淡…
其实我高中之前写作文可好了呢!真的,被老师当范文读的那种。后来我作了个大死…现在想想自己真是…不说了,大概是命里一劫吧…
反正不知道为什么,当时那种灵气真的很难再找回来…经常因为表达不出自己想的东西而着急,总觉得自己没有把最好的思追和阿凌写出来让大家看到…
不过很确定的是,我会一直写下去的

评论(3)
热度(2)

© 子不语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